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堪忍受夜半鼾声 4旬男子打伤室友被判两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6: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日电42岁的辽宁人张文辉因为在住旅馆时被室友鼾声扰得无法入睡,竟用老虎钳把室友打伤。北京市一中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张有期徒刑两年。

  据北京晚报报道,受害者高某与张文辉同住在北京宣武区京晟招待所14号房间。去年12月3日夜,忙活了一天的张文辉回到房间准备好好休息一下。但是,当他躺下之后,耳边却传来高某的鼾声。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起初,张文辉并没太在意,但是高某的鼾声越来越“高亢”,令张根本无法入睡,时间渐渐已是凌晨4点了。一天的紧张工作本来就让人疲惫,晚上还要忍受鼾声的折磨,张文辉越发感到恼火,失去了理智。

  他找出随身携带的焊有一铁钉的老虎钳,摸到高某床前,顺着发出鼾声的部位就是两下猛击。高某顿时被惊醒了,好在没有生命危险。后经法医鉴定为,高某右颞部颅骨孔状骨折,右颞叶脑挫裂伤,属轻伤(偏重)。受伤的高某要求张文辉对自己进行赔偿,但是张文辉没有找到足够的钱款,在高某的要求下,张文辉只好报警。(冯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