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一夜情”被暗算 打算“私了”两败俱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6:52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柳州讯 (通讯员 黄庆荣 记者 杨建林) 舞厅小姐凭借美色,引诱存非分之想的男子上钩,然后借机麻醉抢劫。而被劫男子也不是省油的灯,非法拘禁“小姐”,企图敲诈其家属索回钱财。日前,柳州市鱼峰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敲诈勒索罪,对犯罪嫌疑人苏某、何某依法批准逮捕,而舞厅小姐阿娟(化名)也因涉嫌抢劫罪被移交南宁市警方处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2004年4月18日晚,柳州人苏某在南宁市文化宫舞厅认识了年轻娇小的小姐阿娟。两人打情骂俏,甚是火热。随即,苏某将阿娟带到自己在某招待所开的房间。阿娟趁苏某不备,将麻醉药粉倒入饮料中,然后娇滴滴地与苏某干杯。不知是计的苏某美滋滋一干而尽,衣服还未脱完便昏睡过去。当他醒来时,已不见了阿娟的踪影,随身所携价值1万余元的财物也被洗劫一空。

  恼羞成怒的苏某发誓要找到阿娟,追回被抢财物。

  4月27日,苏某与朋友何某根据阿娟曾经提供的线索,来到桂林某宾馆开房。苏某将阿娟的特征告诉何某,由何到附近舞厅寻找阿娟,苏某则留在房间等候。何某来到附近一家舞厅不久,就有一小姐上来对其进行挑逗。凑巧的是,何某当即发现此女子很像阿娟,即找一借口将阿娟带到了苏某所在的房间。做贼心虚的阿娟一见苏某,马上下跪求饶,保证归还所抢东西。

  苏某不同意,提出“私了”,称只要对方赔偿5万元,就不去公安局。此时的阿娟身无分文,被迫答应回柳州向父亲要钱。当晚,苏某、何某将阿娟扣押在房间。第二天,两人又将阿娟从桂林押回了柳州市容军路某宾馆,等待阿娟父亲拿钱赎人。阿娟父亲闻讯而来,经过与苏某讨价还价,最后才将赎金压到了3万元。然而,身为农民的阿娟父亲东挪西借才凑齐了2万元,苏某两人扬言若不满足要求,就要再将阿娟带走。

  走投无路之下,阿娟父亲只好到公安机关报案。公安人员立刻出动,很快在宾馆内将两犯罪嫌疑人苏某、何某抓获归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