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生体育课上错把天井当走廊4楼坠下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7:04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6月1日讯 (记者 聂元剑 摄影报道) 今天上午11点,海口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发生一起严重事故:一学生上体育课时从教学楼的4楼摔下来死亡。校方解释事故原因是因学生错把天井当走廊而造成的意外事故。警方正对此进行调查。

  据该校负责人介绍,今天上午第四节课的时候,该校计算机系大一网络3班的学生都在该校第二教学楼进行体育项目测试,考试的内容有俯卧撑、立定跳远等。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该班一位姓曾的学生在11点10分的时候,全部通过了这些体育项目的考试,因考试情况比较理想,他的心情十分兴奋。该学生激动之余,一脚跨上该教室的一扇窗户,准备从窗口跳到室外的走廊上。然而此扇窗的外面不是走廊而是4层楼高的天井,结果此学生从窗口跳出后,当即头朝地从4楼摔到1楼死亡。

  这位负责人说:“我们初步分析事故原因,是该学生把天井错当成了走廊。”该校老师随后把记者带到事故发生地--第二教学楼4楼的那间体育室看到,该教室发生事故的那侧墙面有几扇窗户,其中一些窗户外面是与另一栋楼相连的走廊,一些窗户外面则是4层楼高的天井。记者走入该教室查看了一番,如果不注意,确实易把与天井相邻或与走廊相邻的窗户搞错。

  警方已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勘查,出事的学生为四川人,学校已通知其家长。据校方介绍,该学生入学时已购买了人身意外保险。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