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二环发生车祸大货闯入逆行道多人死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01:57 京华时报
近两个小时的堵车,将心急如焚的上班族堵得毫无脾气。
金杯车上的两人当场死亡。
  本报讯 (记者刘莹莹 袁国礼)昨天清晨6时刚过,一辆大货车在西二环阜成门桥下腾空而起,越过隔离墩,将对面正常行驶的一辆金杯车压在身下,造成金杯车上的两人当场死亡。北京交通电台的当班主持人李莉和杨洋没能在“路况信息”中播报这起交通事故,因为他们也被堵在路上。
  
  清晨惨祸两死一伤

  昨天清晨6时14分,一辆拉渣土的货车在西二环主路由南向北行驶至阜成门桥下时,为避让一辆超车的面包车,急打方向盘后将两辆面包车撞翻,其中一辆长安面包车被撞出三四十米后侧翻。

  失去控制的货车腾空越过路中间40厘米高的隔离墩闯入逆行道。恰在此时,对面一辆金杯面包车驶来,正好开到货车车体中间,货车正好拍在金杯车驾驶室的位置,车上两人当场死亡。货车上装载的渣土一下子将金杯车埋住了半个身子。

  金杯车右侧的一辆面包车正疾驰而来,一头撞在已经着地的货车上。

  西二环主路南北双向车道顿时完全中断。

  事后记者得知,侧翻长安面包车上的一名男子受伤被送往医院。
  
  交通主持途中受阻

  事发几分钟后,交警、消防、999等10余辆救援车辆迅速赶赴现场。

  7点以后,事故造成的拥堵越发明显,虽然交警一边清理现场,一边疏导车辆,但由于正是上班高峰期,整个西二环、北二环和南至光明桥的东二环车速极为缓慢。

  7时15分左右,被堵在白纸坊桥的北京交通台“一路畅通”节目主持人李莉意识到碰到了不同一般的大堵塞,他的搭档杨洋也在积水潭桥被堵。两人因此都未能按时主持7时30分的“一路畅通”节目。他们的同事修车栏目的主持人王为不得不客串“一路畅通”。和他们一样,在大半圈二环路上,数千辆车只能蜗行路上,让急着上班的人心急如焚却无可奈何。
  
  事故责任尚无认定

  车祸现场的清理难度超出救援人员的想像:四洒的渣土清扫不易不说,撞进货车车体的金杯车不但难以拉出,而且在救援中突然起火。待消防员用事前准备好的水枪和泡沫枪将火扑灭,之后才用破拆车将金杯车拉了出来。

  直到8时许,救援人员才将事发地点清理干净,交通逐渐恢复。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货车司机王某是北京市崇安市政服务中心的职员。据了解,货车在二环主路上行驶必须拥有通行证,但王某声称自己办理了该证件,但交警并未在事发现场找到。警方昨天没有作出对事故责任的判定。本报记者杨威摄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