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中国女士的两名日本男子下月将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01:59 华商晨报

  打人日本男子下月受审

  涉案的两个日本人已回国 目前已委托大连的一名律师代理此案

  晨报讯(实习记者 王莉 记者 尹晓晖)7月12日上午8时,大连市中山区人民法院将正式开庭审理“日本男子大连打人事件”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昨日,记者从办案法官处获悉了此案开庭审理的确切时间。

  据了解,此案将于7月12日上午8时,在大连市中山区人民法院正式开庭审理。两名日本人至今没有回到大连,但他们已经委托了大连的一名律师代理此案。昨日,迟迟没有送达的传票终于送到这位律师手中。

  得到这个消息的受害者李鑫并没有想像中那么激动,她表示这个结果已经等得太久了。她认为这一切都是按法律程序走的,自己很理解,但情绪上还是有些着急。

  目前,她和张丽群都已经出院,她自己恢复得很好,但张丽群的眼睛还没有完全康复。新闻背景

  前往大连投资并居住在中山区花香维也纳公寓19楼的两名外地女子,夜半听到隔壁传出“难以入耳”的声音。

  5月8日0时许,二人拍墙警告。隔壁的两名日本籍男子和一女子敲开房门后,暴打两名中国女子。9日,大连市中山区刑警队认定只有一人动手伤人,并对其中一名日本人(较为年轻者)作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决定。

  5月19日,挨打的两名中国女子李鑫和张丽群提起民事诉讼,在大连市中山区人民法院立案,被告为两名日本人和8日与他们在一起的那名中国女子。两名日本人中的一名已于5月9日回国,5月24日下午,被拘留的日本人被释放,并于第二天离开中国。此案因为传票无法送达,迟迟没有确定开庭时间。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