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医院门口有花头假药医托别上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07:16 都市快报

  昨天早上7:22,省中医院邓医生打进85100000:“有个事情真当要跟快报说说,提醒一下老人家。

  “我们医院门口,几乎天天有人卖假药,品种蛮多,一包包大块的植物根蕨,像弥猴桃一样外面有毛刺的果子,还有一些说不出名堂的东西,他们专门骗老年人,说这些东西可以治高血压、心脏病,一包就卖一两百块。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他们在门口叫卖,几个托在边上假装买,哄得一些老人很相信,买了回去煲着吃,什么效果都没有。

  “刚刚又有一个老太被骗了100多块钱,我上去说他们,他们一溜烟就跑了,我报过好几次110,每次警车一到,他们就溜得不见影,狡滑得要命。”

  5月19日10:10,省妇保的杨医生也打进85100000说了医托的事:“我们医院门口路边,经常有一批医托,手上都拿着病历卡,看见外地人就上去,问他们看什么病,骗他们说哪里哪里看病最好。

  “8点以前我来的时候有五六个医托,现在我去数数,有十六个了,经常有病人信以为真,跟他们去一些乱七八糟的地方看病,很普通的病被他们吓唬得很严重,花了很多钱挂盐水吃药,白花钱不说,最怕的是耽误了治疗,那就要出大麻烦了。”

  (记者吴雯 都市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