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抢劫杀人1号案成功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07:26 三秦都市报

  本报渭南讯 (记者 王苏平 通讯员双木张福成)日前,跨陕西、四川、河南、湖北、安徽、内蒙古六省区十六个县市区,疯狂抢劫、盗窃作案百余起,杀死8人的犯罪团伙被渭南警方捣毁,涉案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至此,陕西省抢劫杀人1号案成功告破。

  3月2日,现居住在潼关县太要镇的王林,被华县公安局杏林派出所抓获。在审讯时,犯罪嫌疑人王林如实交代了伙同杨金抢劫一出租车司机的犯罪事实。这引起了办案民警朱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的重视,在向所领导汇报后,民警加大审讯力度,经过两天两夜的艰苦较量,王林终于交代了以他为首的近百起抢劫盗窃案,并杀死8人的犯罪事实。

  案情得到重大突破的消息传到专案组后,华县公安局立即组成审讯、抓捕、看管、情报信息四个小组,全面展开侦破工作。抓捕组兵分三路,一路赴重庆抓捕同案犯夏炳祥、冉茂胜;一路赴河南、湖北抓捕同案犯杨明哲、杨明群;一路在渭南境内抓捕同案犯李西平、史肖军、王尤泉。3月6日晚,关押在河南邓州看守所,身负8起命案,亲手杀死5人的主犯刘远军被顺利押解回华县。

  据华县警方介绍,2002年12月,从莲花寺刑满释放的王林经人介绍认识刘远军,两人一见如故,彼此都很仰慕对方的“精明”和“干练”,并滴血盟誓,结为拜把兄弟,开始合伙流窜作案,作案中两人手段极其残忍,不计后果。随后又发展了杨明哲等人加入犯罪团伙,王林以其狠、毒、快、准的杀人动作占据了该团伙的“头领”地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