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勇敢民警闹市被四歹徒持刀砍伤后浴血追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1:2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4个不法商贩在温县慈胜市场内欺行霸市,持刀伤人,当民警前去制止时,竟将一名民警砍成重伤,民警流血继续追赶,群众也加入了追赶行列……前天,4人落网,昨天,4人依法被刑拘。

  6月1日晚10时许,温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慈胜市场内小吃夜市,有几个做生意的不法商贩欺行霸市,正在持刀砍人……指挥中心指令巡警大队前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据温县公安局副局长李世轩介绍,接警后,他和刑侦大队长岳国平带领人赶往现场,刚进市场,便远远看见4个男子持刀在疯狂地挥舞着,围观者很多。民警陈坚强冲在前面,一名群众已被砍伤。陈坚强大喝一声:“放下凶器!”然而歹徒更猖狂,其中一人竟挥刀向陈坚强扑来,陈坚强躲过。

  4名歹徒眼见民警越来越多,夺路而逃,陈坚强带领几名民警追赶。在民警与群众的合围下,先捉一人。警民继续追赶,陈坚强跑在最前面,眼看要追上一个歹徒时,歹徒突然反身持刀向陈坚强扑来,砍中陈坚强的左臂后逃跑。陈坚强一边大喊,一边继续追去……

  随后赶来的民警马上把浑身是血的陈坚强送往医院抢救。经医生检查,陈坚强的左臂尺骨被歹徒砍断,5根肌腱被砍断,经过3个小时的手术,陈坚强的左臂保住了。

  与此同时,温县公安局紧急部署,2日凌晨2时许,又有两个歹徒落网,上午9时,第四个歹徒被抓获。4个歹徒对在市场欺行霸市、持刀行凶等不法行为供认不讳。

  (记者 梁振廷)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