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窃贼入室行窃被发现跳入粪坑试图逃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2:12 东南商报

  东南商报讯 (记者 周勇 通讯员 王光海 王必臣) 窃贼闯入村民家中行窃被发现,情急之下他跳入粪坑试图逃过打击。更荒唐的是,伎俩被发现后,他竟然拒绝从粪坑出来。

  5月26日,贵州籍男子廖某流窜至洪塘镇邵家渡村伺机行窃,他爬过一民宅的围墙,撞门进入室内。正当他忙着翻东西时,房主回来了。廖某慌不择路从2楼阳台跳了下去。房主见状大叫“抓小偷,抓小偷”。周围村民闻讯纷纷赶来。眼看四周无路可逃时,廖某“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中生智”跳入路旁茅厕的粪坑里。

  跳入粪坑之后,廖某只露出鼻孔以上部分在外。赶来的村民在茅厕附近搜寻了一番,均没发现廖某。正在此时,一个村妇前来茅厕解手,她刚蹲下,突然发现粪坑里有个“人头”,吓得惊叫起来。村民听到呼叫声赶来,发现了廖某。但此时的廖某竟然十分“倔强”,依然泡在粪坑里不上来,与村民僵持着。

  不久,接到报警的洪塘派出所民警赶到了,经过长达1个多小时的说服工作,廖某才极不情愿地从粪坑里爬上来。民警用自来水帮其冲洗干净后,将他带回派出所。

  经查,廖某两年前曾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去年释放。他在老家呆了一段时间后,于今年5月24日来到宁波,来甬才两天又重操旧业。目前,廖某已被江北公安分局处以劳动教养一年。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中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