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精神病男子失足坠落山洞警民闻讯展开紧急营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4:42 新桂网-南国早报

  新桂网-南国早报讯 6月2日,大化瑶族自治县六也乡一名患有精神病的中年男子,不慎坠落在当地一个深达70多米的山洞,生死不明。至6月3日发稿时止,当地警方、消防官兵和干部群众近百人仍在进行紧张的营救工作。

  坠落山洞的精神病男子叫韦建光,系该乡边弄村丹同屯人,今年45岁,患有几年的精神病史。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6月2日上午6时30分左右,已在外游荡好几天的韦建光回到村里,其同村乡亲韦某见他几天不回家,便好心的问他:“这几天你到哪里去了?”谁知韦建光听到有人向他问话,突然狂性大发,不顾一切向山上狂奔,韦某怕他出事遂在后紧跟着。韦建光朝山上跑了大约30米后,在后紧跟的韦某突然看见他向前一个趄咧,失足坠落在一个山洞里。由于洞口是垂直而下的,韦某无法下去施救,他只好趴在洞口向洞里喊话,许久才听见韦某从洞内深处传出微弱的呻吟声。

  由于该村地处边远山区,交通和通讯十分不便,直到6月3日下午3时许,束手无策的村民们才想到向公安机关报警求助。接到报警求助电话后,大化民警赶到现场和当地干部群众参加抢救工作,同时请县消防大队派员增援。当日下午5时许,救援人员在洞口安装好两个轱辘后,两名消防战士用保险绳绑在身上冒险下到洞中进行搜救,发现韦建光坠落山洞后卡在洞中一道石缝中,呼叫无反应,生死不明。其失足坠落的地方距离洞口足足有70多米高。

  由于洞中地势险要,地形复杂,再加上洞内空气稀薄,各种救助设备不足,两名消防战士花了3个多小时,3次下到洞中搜救,仍无法将韦建光救出来。至3日晚发稿时止,救援人员正积极调拨救援设备,抢救工作仍在进行中。(文/覃宏浩 韦莉红)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