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避孕套里裹着216克海洛英,吞进肚子企图再次蒙混过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01:22 西部商报

  两毒贩拉出8个“避孕”毒包

  本报讯(记者 金奉乾) 狡猾的犯罪嫌疑人将海洛英用避孕套 裹着,吞进肚子里,自以为可以瞒天过海,却被火眼金睛的禁毒民警当场擒获。两名贩毒嫌疑人先后从体内排出了8个用避孕套包裹的达216克之多的毒品海洛英。日前,两名临夏籍的贩毒嫌疑人被临夏州公安局刑事拘留,案子正在进一步的深挖当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乡村惊现贩毒“独行侠”

  今年4月初,临夏州公安局禁毒支队在走乡窜村的走访盘查中,在广河县排子坪乡红庄村突然得到一个令人吃惊的消息,该村的一个外号“由布”的农民,经常不在家里劳动,而是不断的往返兰州与上海之间,成了独来独往的神秘“独行侠”。许多村民也向警方透露,称“由布”在家时,许多来自外地的不明身份的人云集于“由布”家,好象在搞什么秘密的生意。根据群众的反映,警方通过走访和分析,认为行踪诡秘的“由布”有重大的贩毒嫌疑,于是立案侦查。

  火车站首次较量毒贩溜了

  4月3日,侦查的民警掌握了“由布”购买了4日晚从西宁发往上海的378次列车车票的可靠消息,临夏州公安局禁毒支队立即将这一情况向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汇报。当时省禁毒总队立即指示由省、州禁毒部门立即成立联合办案组,展开查堵。3日晚在兰州铁路公安的大力协助下,在兰州火车站候车室发现了正悠闲的躺在凳子上等待发车的嫌疑人“由布”,侦查民警立即以铁路民警例行检查为名,对其进行了详细的盘查,发现“由布”的真实姓名叫马全正,但在其随身携带的行李中没有查到任何可疑物品。当时只好解除盘查放行。

  后来,临夏州警方从上海警方反馈回来的情况证实,该男子此次的确运送了数量不明的毒品,交给上海贩毒分子后,已于7日返回临夏。为了放长线钓住大鱼,警方没有打草惊蛇,而是继续对“由布”的行踪进行跟踪侦查。

  毒贩拉出8个毒“避孕蛋”

  4月9日,“由布”又购买了兰州发往上海的118次列车车票,警方分析“由布”极有可能将毒品隐藏在自己的体内。10日早上7时许,侦查的民警再次在兰州火车站布控,8时20分许,“由布”和另外一名可疑男子进入警方视线。现场的指挥者一声令下,设伏的民警立即将还没有反应过来的两名男子抓获,并迅速带到省公安厅禁毒总队进行审查。经过搜查还是没有从两人的行李中发现可疑物品。侦查人员没有轻易放弃,决定将其带到兰州的一家医院进行身体检查。经过医生做X光检查,发现两男子体内有不明异物。经实施肠道清洗术后,两名嫌疑人各自排出了装在避孕套里的柱状物3根。在押解回临夏审讯时,两人又各自拉出了1根,前后共计共有8根,重达216克的毒品海洛英。

  经过警方的审讯,查明两名贩毒嫌疑人分别来自广河县排子坪乡和康乐县虎关乡人,日前,两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经被州公安局刑事拘留。目前,案子还在进一步的深挖当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