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二奶29刀砍死情郎原配藏尸床下继续与情郎偷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02:02 信息时报

  昨日凶手经省高院核准后执行死刑

  新闻提示

  第三者引发婚姻家庭矛盾的事儿并不少见,昨日记者却获悉一起第三者残杀情人原配的恶性杀人案。令人发指的是,该案中第三者竟连用29刀砍死情人原配,之后又将尸体藏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于床下,浑然不知的老公竟同第三者在该床上住了两夜。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一审判处第三者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昨日,根据省高级人民法院的核准和执行命令,深圳中院公开对其宣布执行死刑判决。

  第三者29刀砍死原配

  33岁的林西(化名)是广东梅州人,2000年下半年到深圳保安区布吉镇一发廊当起洗头妹,深圳人李亮(化名)常常光顾这家理发店,成了林西的回头客。时间长了两人竟“洗”出感情,开始在外频频约会。没多久,深坠情网的二人就一不做二不休,在布吉镇租了房间住在一起,此时的李亮俨然已经忘记了自己是个有妻室的人。

  2002年11月,两人搬到宝安区下新村49号楼201房。丈夫长期有事儿不回家,李亮的妻子叶华(化名)起了疑心,想来看看丈夫到底在“忙”什么,听说妻子要来,李亮让林西搬到房东家躲一阵。4月30日,叶华到了出租屋,见丈夫每天按时上班,也就放了心,每天在家为丈夫作饭、打扫房间。此时躲在房东家的林西看在眼里急在心里。5月2日中午12时多,林西一时冲动来到201房,找叶华谈论他们与李亮的关系问题,希望叶华能主动让位。叶华哪里能接受丈夫在外有情人的事实,与林西吵了起来,两情敌越吵越凶,竟动起了手,气红了眼的林西瞄见房内的一把菜刀,拿起来朝叶华猛砍,这一砍就是29刀,叶华因失血性休克当场死亡。

  尸藏床下丈夫还偷欢

  杀死叶华的林西竟十分冷静的将尸体藏到床底,擦掉满屋的血迹,随后坐在房内写下三封六页纸的信,信中承认了杀人事实和她的复杂心情,写完后藏在厨房内。晚上李亮回到家,见地上有刚刚拖擦过的痕迹,以为妻子刚刚打扫房间出去买菜,可直到深夜不见叶华回来,便四处打电话寻找,又问林西是否知道妻子下落,林西回答不知道。

  李亮认为妻子当晚有事不会回来,就迫不及待的叫林西回来与他同住。鼾声大起的李亮还不知道妻子已死,而且尸体就在床下。5月3日,他继续找叶华,但没有结果,两人在这张床上又住了一夜。5月4日上午10点多,他起床后看到林西留在床上一张纸条,大意是她已回老家去了。中午,林西给他打来电话,边说边哭,说了许多莫名其妙的话。妻子突然不在,情人奇怪离去,李亮独自一人躺在床上思索着这一切。无意间他感到从床下传出阵阵怪味,掀开床单才看到了真相……

  杀人者昨被执行死刑

  案发后,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林西犯故意杀人罪判处她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接到判决后,林西不服,向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在庭上,她辩称是叶华先动手,她只是拿出菜刀吓唬一下,叶华在夺刀时不慎被刀伤身,因此她没有杀人的故意,她的辩护人也表示,该案属于婚姻家庭、邻里纠纷等民间矛盾引发的犯罪,适用死刑应该慎重。

  法院审理认为,叶华身受29刀,足以证明林西明显的杀人故意,而且,该案并不属于婚姻家庭矛盾引起,恰恰相反,是林西与李亮的不正当关系破坏了叶华的家庭幸福。因此,没有采纳他们的辩护理由,维持原判,依法经省高院核准,下达了执行死刑命令。

  记者昨日获悉,深圳市中级法院已将罪犯林西验明正身,押赴刑场,执行死刑。

  本报记者 闫晓光 通讯员 王华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