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奥运火炬途经路段交通管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05:5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陈俊杰通讯员杨国平)市交管局昨日消息,“雅典2004奥运会火炬北京传递活动”9日举行,当日途经的34个路段将采取交通管制。

  火炬传递活动定于9日9时举行,起点设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传递途中设立148个接力点,终点设在颐和园,途径34个路段。

  7时55分起,除公共电、汽车(不含小公共汽车)

  和持有火炬传递活动专用车证的车辆外,有中心隔离护栏的路段,顺行方向其他各种社会车辆分时、分段管制;没有中心隔离护栏的路段,顺、逆行方向其他各种社会车辆分时、分段管制;在管制路段内凡有公交专用道的,允许公交车辆临时借用顺行其他机动车道行驶。

  在活动时间内,各种车辆和行人行经活动沿线各交叉路口,遇有交通警备车辆和火炬传递车队通过时,要服从交通民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严禁横穿车队。

  沿活动路线行驶的公共电、汽车(不含小公共汽车),在交通管制时间内,遇有火炬传递车队通过时要暂停礼让,在不影响火炬传递车队的情况下,临时借用顺行其他机动车道行驶。

  据悉,34个路段恢复交通时间将视活动情况而定。

  网上设奥运火炬传递有奖问答

  本报讯 (记者郭晓军)

  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从即日起至6月26日,在网上推出“奥运火炬传递有奖问答”活动。

  活动期间,每天产生特别参与奖1名———当日的第2008位注册用户将获得珍贵奥运礼品一套;第78000位参与活动的用户将获得大奖———雅典奥运会真品火炬一支。

  网民可登录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2008.org)进行答题,答对全部15道问题的前500名注册用户将得到印有北京奥运会会徽的精美纪念品一份。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