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国妈妈发明可以控制孩子上网聊天的装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06:19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据英国媒体4日报道,一位英国妈妈因发明了一个可以控制孩子进入互联网聊天室的装置,被评选为“世界最佳女发明家”。5月早些时候,来自英国的前模特沃德女士在美国匹兹堡举行的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发明贸易展示会“Inpex”上,击败其他1000多个热门的发明项目,成为在这一拥有20年历史的比赛中,第一个获得“世界最佳女发明家”荣誉的英国女性。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担心女儿沉溺网上聊天

  现年35岁的保拉。沃德由于担心女儿斯蒂芬妮沉溺上网聊天,于是发明了“电话与网络卫兵”装置。

  这个安装在电话插孔中的装置被放进电话中,只需要按一个键,就可以使使用者锁住具体号码。

  沃德是在两年前产生发明一种控制孩子上网聊天装置的念头的。当时她担心网络聊天室给11岁女儿斯蒂芬妮带来不良影响。

  在与英国电信部门取得联系后,沃德女士被告知她只有一种选择,就是安装禁止呼出系统,安装这一系统后,除了匪警、火警等报警电话外,其他号码都被锁住。当时市场上并没有可以有选择地锁住电话号码的装置。但沃德并没有被困难吓住,反而下决心开始学习电信工程学的入门课程,并且与当地一家电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将她的设计制成实物。

  和电信巨头谈判

  后来,她带着自己的发明和两个孩子来到电信巨头“CommtelUK”总部。

  她回忆说:当时公司官员正在举行董事会议,但同意在会间喝咖啡休息时给我几分钟时间。我和孩子走了进去,在向他们展示了我的发明之后,他们都开始鼓掌。他们告诉我要和我签一份买断合同。沃德女士发明的“电话与网络卫兵”装置将于8月16日首次上市,每件售价29.95英镑。(任秋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