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童睾丸被割续:男童未说一句话 身份还是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14:21 生活报

  6月4日晨,本报记者一到沈阳便赶到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小儿泌尿外科术后观察室,看望了这个遭受不幸的男童。在有关方面的特别关照下,本报记者破例进入病房,看到了连续几天不说话、不流泪的受害男童,在该院几名医护人员的搀扶下,他终于能够站起来了。

  记者进入病房时,正看到腹部插着一根又粗又长的白色塑料管的男童在三位护士的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今夜网络星光灿烂
搀扶下从床上起来,护士们给他换了一套新衣服,然后,轻轻地搀扶他站在床上,男童脸上露出一丝微笑。看到记者进来,男童显得有些不自在,护士说,他见到闪光灯有些紧张。记者注意到,男童病床上的标签上姓名一栏中依然写着“无名”二字。记者了解到,他的身份至今还没有确定。

  据介绍,一直到前天晚上,男童还处于躁动不安的状态。为防止他躁动时拉断引流管,医生不得不用束缚带将他的两只手固定在病床上。

  由于男童一直不开口讲话,为此关于他的身份依旧是谜。仔细端详他,他长得挺帅,一双大眼睛,长睫毛,圆乎乎的脸蛋。记者发现,除了下体和腹部的新伤之外,他的身体多处有陈旧外伤,落下疤痕。最令人不解的是,他的手掌外侧和脚掌外侧分别有一大块厚厚的老茧。据说他被送到医院时,虽然衣服较脏,但手指甲却比较干净。

  6月4日,记者从警方获悉,男童在发案地倒卧的时间是在5月31日凌晨3时10分左右,同时有群众反映小孩可能是新疆人。针对调查掌握的情况,专案组先后多次对被残男童进行询问,但男童始终不语。6月1日,沈阳市公安局和平分局组织聋哑教师、维吾尔语、哈萨克语教师又到医院询问被残男童,男童仍不说话。

  有专家称,现代医学完全可以让男孩通过移植睾丸手术来弥补缺憾。对此,小儿泌尿外科主任、博士生导师王常林教授表示,这种移植设想虽然可行,但真正操作实施起来格外艰难。据王常林主任介绍,多年前,他曾为一个被猪咬掉单侧睾丸的农村男孩实施过类似手术。但是对于这个双侧睾丸都被割去的孩子来说,实施移植手术会异常艰难,还只能寄希望于一些激素类药物,帮助他恢复男性功能。 本报首席记者 崔立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