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顾客摸了两下烧饼被摊主用一碗热粥浇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03:18 北京娱乐信报

  摊主最终赔偿受伤者1000余元

  信报讯 (通讯员周渤海 记者陈峰) 就因为摸了两个烧饼,受害人王某竟遭做早点生意的张某热粥浇头。摊主最终付出了赔偿1000余元的代价。

  6月4日早7时许王某来到白云观街附近的一个早点摊吃早点:“你这烧饼热不热?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今夜网络星光灿烂
”王某问。说话的同时,王某用手摸了早点摊上的两个烧饼。

  “你别乱摸呀!摸了你全要啊!”摊主张某不客气地说道。

  “摸了一下怎么啦?你什么态度呀?我还不要了呢!”不甘示弱的王某顺手将已经拿在手里的烧饼扔了回去。

  两人争吵的当口儿,张某的弟弟正准备给一顾客端一碗小米粥。气上心头的他抡起粥碗猛扣在王某头上。顿时热乎乎的小米粥混着鲜血顺着王某的脸往下淌。

  民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王某右侧颧骨青肿眼眶周围的粥经风吹干后牢牢地沾在脸上,就像做了一层面膜,鲜血仍顺着头发往下流。

  经过医院治疗,王某的头部被缝了两针,医药费花去数百元。

  在派出所民警调解后,摊主张某与王某自愿达成协议,由摊主赔偿受伤者1000余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