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新人举办天价婚礼 总花费高达48万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07:27 天府早报


成都天价婚礼昨日举行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成都天价婚礼昨日举行


  场景布置装饰花费就达10万 一公里多长的小溪里撒满玫瑰花瓣

  淋浴着花瓣雨,步入万朵玫瑰打造的花屋、在神父的主持下情定三生……昨(5)日,成都一对新人在成都某“伊甸园”里举行了一场总花费高达48万元的西式婚礼。不愿张扬的新人称,这不是为了摆阔,而是想让自己的婚礼不落俗套,充满浪漫。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今夜网络星光灿烂

  半月前 订下48万顶级婚礼

  伊甸园营销总监告诉记者,这对新人是5月中旬到他们这儿考察的,说想举办一场浪漫的西式婚礼。听说规格要定在48万元左右,他们当时也吃了一惊,这可是成都从未有过的顶级婚礼呀。接下了一半订金后,园里200多名员工对婚礼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并应新人要求将日子定在了昨天。

  在为新人准备的休憩小屋里,面对记者采访,新郎新娘都一个劲地摇手,“没什么呀,只是一场普通的婚礼呀。”

  新郎唐先生说:“我们只是觉得传统的方式有许多不便,如婚宴时要求所有人同时到场,这可能让一些亲朋好友不方便。西式婚礼则不同,客人不管什么时候到吃自助西餐都很方便。”此外,他认为西式婚礼的过程更浪漫。

  说起48万元的婚礼花费,唐先生笑了:“我俩相约共度一生。婚礼只有这一次,你说这钱花得值不值?当然值。”对两人相好的经过,他不愿提及。但新娘的一位女友向记者透露:“新娘是我的同事,是成都一所艺术学校的舞蹈老师,新郎在一家公司上班。”

  看花眼 女宾们尖叫声不断

  下午6时半,顶级婚宴开始了。在5个女孩奏响的“婚礼进行曲”中,新郎在伴郎陪同下先来到“玫瑰屋”。这间花屋用了上万朵玫瑰、百十条粉红色纱巾做装饰,正中的花墙上是结婚照和一个个纱巾扎成的蝴蝶。

  稍后,新娘小许在母亲陪同下从木桥跨过小溪,走向花屋,一路上有人不断向她抛撒玫瑰花,一群孩子则脆声唱起了“铃儿响叮当”的祝福歌。“好浪漫呀!”一些未婚的年轻女子目睹这一过程,口里眼里都是羡慕。当神父向新人祝福,并询问“是否愿意真心嫁他或娶她”时,女宾们更是发出阵阵尖叫。

  婚礼快要结束时,新娘抛出的花球引起了众多单身者的哄抢。眼见整个婚礼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新人脸上笑开了花,喜滋滋地与亲朋好友一一合影。

  明细账 48万元是这样花的

  据主办方介绍,这次婚礼新人是以48万元包断的方式让他们承办的,他们为此做了各种精心包装。其中,仅买玫瑰花就花费上万元,好几万朵玫瑰花造出了一间“玫瑰屋”、5个玫瑰半圆形拱桥、10多个花球,此外,一公里多长的小溪里也撒满了玫瑰花瓣。

  主办方就这次顶级婚礼的具体花费做了一项初步统计:请新加坡一家公司进行婚礼创意策划,费用3万元;场地白天使用费5万元;西式新婚房布置2万元、西式自助婚宴餐费11.5万元、酒水费用8万元;场景布置、装饰10万元;婚纱、摄影、形象设计及化妆费2万元;午餐及各消费点自由消费5万元;乐队演出费用1.8万元;礼花0.5万元。(早报记者李晓波 实习生陈盛春 摄影雷湘琥 方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