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供货商要告山阳县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08:55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商洛讯(记者 剑波)本报日前报道了山阳县委宾馆多年来欠下十数供货商近百万元货款,后来宾馆法人代表几次变更,供货商们上百次前往县委讨要货款,但县委相关负责人总以各种理由推诿,至今仍没有着落一事。在百般无奈下,目前已有5名供货商准备联名将山阳县委告上法庭。

  昨日,记者从山阳县委办公室一位董姓主任处了解到,县委宾馆欠供货商的货款属实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今夜网络星光灿烂
,并称光是烟酒钱、烧鸡钱等就有数十万元之多,除此之外宾馆还有数百万元的其他债务。但宾馆跟县委没有直接的所属关系,是一个独立的实体,所欠债务跟县委及其部门也没有关系,是宾馆自己的债务。但据记者了解,宾馆当时的法人代表都是县委办的工作人员直接担任,宾馆当时也主要是县委使用,而对于当时欠下供货商的钱现在应当由谁来偿还这一问题,这位董主任没有直接回答,只是一再称现在没有人否认当时宾馆欠下的账。

  据知情者透露,历年来山阳县委宾馆都是在山阳县委办的管理下进行经营的,宾馆的主要职能就是供县上领导“自用”和接待上级部门。据供货商们讲,以前每次他们前去讨债时,都是县委领导出面给予答复,说让他们放心,钱早晚会给的。但从去年底开始,宾馆承包给私人经营了,现在的宾馆当然不会为以前的债务负责。供货商们认为,他们的钱当然应该由县委来偿还。

  近日,供货商们在多次讨要无果的情况下,已准备用法律讨回自己的合法权益。据悉,目前已有5名供货商找好律师,准备联名将山阳县委告上法庭。昨日,记者从山阳县法院获悉,按照正常的司法程序,一旦供货商们提起诉讼,法院将受理此案。本报将予以继续关注。

  山阳县委宾馆欠债近百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