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陕西汉中4名少年行凶打伤一乞丐抢劫六角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09:25 三秦都市报

  6月3日零时许,汉中市汉台区王观营砖厂内,4少年打伤一乞丐,令其下跪搜其身后抢走6角钱,作案后在街上闲逛时被警察逮了个正着。

  城固县二里镇东河村农民曹正兵自幼父母双亡,现年35岁尚未成家,在外流浪多年,以乞讨、捡废品为生。6月2日夜,曹到汉台区王观营砖厂暂宿,零时许,一缕刺眼的手电光照来,将其惊醒。来人问曹:“你在这搞啥?”曹起身回答:“我在这睡觉。”刚回答完,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今夜网络星光灿烂
4少年突然猛扑过来,朝着曹的脸部、胸部一阵拳打脚踢。其中一人捡起地上的砖头朝曹头部砸去,顿时血流如注,曹正兵被突如其来的拳脚打蒙了。见曹不反抗,4少年又喝令曹跪下,对其搜身,将曹身上仅有的6角钱、钥匙等抢夺一空。趁其中两少年洗手的空隙,曹正兵夺路而逃,趁着夜色穿过铁路跑到电视塔附近的公用电话亭向警方求救。

  汉台公安分局“110”迅速出警,将曹送往北关派出所。随后,干警们马不停蹄,经过两次抓捕,凌晨3时许在街上将4名正在闲逛的涉案少年抓获。鉴于曹头部、口中不断向外渗血,遂将其送往市中心医院救治。

  6月3日下午,记者在市中心医院急诊科见到了曹正兵。经医院诊断,曹身体多处软组织挫伤,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仍面容憔悴、精神恍惚、浑身发抖。因案件正在处理,警方未透露详细案情,记者只了解到作案的4少年中最大的16岁,最小的仅14岁,其中3人均辍学在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