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韶关“六·五”矿难已确认造成三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19: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韶关六月六日电 (冯昶王善业王建喜)六月五日发生在广东省韶关市仁化县果园背煤矿的瓦斯爆炸意外,两名失踪者的尸体今天已经找到。至此,确认该意外已造成三人死亡。

  三名遇难者分别是该矿矿长曾×红(湖南人)、采煤班长刘×达(韶关乐昌市人)、采煤工刘×桥(韶关乐昌市人),三人均为男性青年。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今夜网络星光灿烂

  据悉,果园背煤矿是仁化县石塘镇镇办煤矿,证照齐全,多次被评为安全工作先进单位。今年四月二十六日,该矿响应全市煤矿停产整顿、严查安全设施的号召,曾一度停产,通过仁化县有关部门的检查验收后于五月十六日重新投入生产。

  目前,该矿及附近矿区秩序良好,工人情绪稳定。由韶关市组织的事故调查组已投入工作。事故善后工作亦正在有序进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