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庆万盛山发生垮塌事故专题 > 正文

重庆万盛山体滑坡灾害疏散群众已得到妥善安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19: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6月6日电(郭晋嘉李安江)六月六日,重庆万盛区山体滑坡灾害抢险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中,事发地周围被疏散群众均已得到妥善安置。

  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王沁林介绍说,到目前为止,已有一百余位当地村民被疏散出危险区域。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今夜网络星光灿烂

  据了解,被疏散的群众除了自愿投亲靠友的以外,其余人都已经被安置在了当地的东林煤矿招待所里。

  被疏散出的百余人中,有三十二人是遇难和失踪者家属。当地政府成立了十四个善后工作小组,一对一包户负责这十四户人家幸存者的安置、抚慰和理赔等工作。

  当地政府还特别准备了十四套空房,作为过渡住房提供给他们居住。

  目前,房屋倒塌的十四户居民中,已有八户人领走了住房钥匙,八户领走了部分救助金。

  截至记者发稿时止,此次滑坡事件中已有五人死亡,三人受伤,十六人失踪。

  相关专题:重庆万盛山发生垮塌事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