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友要求除掉文身 男子点燃酒精引火烧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2:34 信息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游曼妮 通讯员 木易) 女友一句“不除文身就分手”,小伙子先用刀割再用火烧,差点把自己烧了。

  见文身

  女友睡觉都会做恶梦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今夜网络星光灿烂

  记者前天晚上8时在广州友好医院急诊科看到,医生正对被酒精烧伤的小伙进行治疗,其女朋友站在病房外泪流满面。

  据其女朋友称,小伙姓文,今年23岁,女朋友姓江,今年20岁,同为湖北籍人,现都在沙太路一电子厂上班。 小文和女朋友谈恋爱已半年多时间,小文左手臂上有个蛇形的文身,在读初中时针刺后再点上墨水弄的,女朋友一见到蛇形纹就恶心害怕,尤其到了夏天,小文左臂上的文身整日露在外面,害得她晚上想起来都做恶梦。

  几次要求小文把“文身消灭干净”的女朋友,前几天对他下了最后通牒:“必须立即去掉文身,否则不要见她,从此俩人分手!”小文见女朋友动真格了,不得不想办法去除文身。

  想办法

  刀片割无效换酒精烧

  前天下班后,小文趁同宿舍的工友到隔壁宿舍去玩牌,就关上宿舍门,自己用在酒精里泡过的刀片来割文身处,割了大约一个小时,痛得要命也不见效果。冥思苦想的小文看到刚浸泡刀片的酒精时,一时计上心头,心想酒精倒在文身处点火烧,皮肤起泡结痂脱皮的方法去除花纹也许有效。小文果真就把酒精倒在刻有文身的皮肤上,谁知一点火,瞬间火势就顺着酒精向其左手臂皮肤扩散,范围越烧越大,小文赶紧用湿毛巾向手臂上盖去,才把火熄灭,这时的小文痛得差点要晕了过去。在隔壁宿舍玩牌的工友听到小文痛苦的叫声,马上跑过来,见小文脸色苍白,冷汗淋漓,工友立即把他送到附近的广州友好医院。经医生检查,小文左手臂Ⅱ度烧伤。

  据广州友好医院副主任医生王联成介绍说,如今许多年轻人为了去除文身竟采用刀片割、沙子擦、酒精烧等方法,不但给自己肉体带来极大痛苦,而且很容易就会感染,造成严重后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