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考服务车贴身服务考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9:32 中国宁波网
高考服务车整装待发。
  这位司机师傅高兴地说:“做高考服务车的司机很光荣。”本报记者刘波摄东南商报讯(记者杨继学)经过紧张的报名与入选工作,本报和浙江交通之声宁波直播室等5家单位共同推出百辆高考服务车,昨天下午在兴宁路海南马自达专卖店的停车场举行了简短的发车仪式。在仪式上,本报副总编许雄辉希望高考服务车能给乘坐它的考生带来便捷舒适的服务,并祝考生们能在考试中超水平发挥。

  在此次推出的百辆高考服务车中,有72辆跟考生一对一结成对子,在今明两天内对结对考生实行贴身服务,往返接送考生8次。另外,在效实中学、宁波中学、宁波三中、宁大初教分院、李惠利中学、甬江职高、宁波职教中心等城区的7个考点,还分别有21辆高考服务车在考试期间待命,用于应对考点紧急用车需要。

  为预防服务车发生抛锚等意外事件,剩下的高考服务车将作为机动服务车在市区范围内巡逻。友谊出租公司还派出两部专车周游于各考点间,督查服务车到位情况。

  今明两天,已经与考生结对的出租车将按约定时间到达考生家门口,在8∶10准时将考生送达考场,保证考生留有充足的备考时间。8∶10后,各考点待命的应急车辆将准时就位。各考点所有考生如果遇到紧急事件都可拨打待命的司机或各考点车辆领班人的电话。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今夜网络星光灿烂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