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芜湖开展“清江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3:4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江淮晨报讯(王强 吴接根)5日是世界环境日,全省环保联动活动地之一的芜湖港,当天围绕“保护长江,匹夫有责”的环境日主题开展“清江行动”。

  当日上午8时30分,由芜湖市环保局与芜湖海事局、长航公安局共同组织的环保清江行动,在8号码头开始清除长江水面漂浮物,十多名芜湖海事局的青年团员手持带有网兜的竹竿,打捞着浮在水面的“白色垃圾”。根据安排,此次行动还将对经常出没在长江上的非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今夜网络星光灿烂
法接收废油的小水泥船集中进行打击。

  9时40分,笔者从6号码头出发,随海巡艇和垃圾接收船“华洁一号”进行清江。3艘海巡艇与3条垃圾(污油)接收船兵分两路,一路在长江大桥区域实施巡查打击非法接油船,一路顺江而下,对江面进行巡视与宣传。

  9时50分,在芜湖长江大桥水域,浙江舟山港的“德勤2号”海船正将船上废油卖给一条非法接收水泥船时,被海巡艇当场抓获。海事与公安人员迅即上船进行取证,检查登记,执法人员根据相关法规当场对两条船作出依法滞留和处罚船舶所有人的处理。

  10时50分,海巡艇挥戈上行来到芜湖石油码头宣讲环保知识和要求,并检查了防污设备。活动结束后,业内人士表示,集中行动只能保证短暂的效用,保护长江环境需要长效的监督和管理,营造一个全社会的舆论环境来增强公民的环保意识尤其重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