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婶娘与侄子长期乱伦 不满结婚投毒造成1死2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4:53 温州新闻网

  本报安康讯(记者 雪枫)昨日,记者从白河县公安局获悉,曾在当地引起轰动的“7?31”投毒案已经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谈宇兰被批准逮捕。

  2003年7月31日,白河县卡子镇村民纪某一家四口人午饭后,纪某、纪妻及纪父意外出现中毒症状,邻居发现后立即报案,并赶紧救人。在送往医院的途中,24岁的纪某死亡。白河县公安局接到报案后,与县卫生、防疫部门联系,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和善后处理,同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今夜网络星光灿烂
时认定这是一起恶性的故意投毒杀人案件。由于在救人中现场遭到严重破坏,当事人苏醒后又不能提供有价值的线索,案件侦破工作一度陷入僵局。

  随后,办案民警努力不懈地深挖破案线索,在今年5月9日摸查时,嫌疑人谈宇兰浮出水面。但在传讯中,此人拒不说实话。5月11日,白河警方在湖北省郧县警方的配合下,通过技侦手段突破了谈宇兰的心理防线,她终于交代了投毒杀人的犯罪事实。

  据查,谈宇兰是纪某的婶娘,纪某自幼就被谈宇兰收养,纪某长大成人后,与谈宇兰长期保持不正当的两性关系。2002年5月,纪某结婚有了家庭,逐渐疏远了谈宇兰。对此,谈宇兰大为不满,并产生了报复的心理。2003年7月31日凌晨,谈宇兰悄悄潜到纪某家附近,伺机将随身携带的“毒鼠强”撒入纪家放在厨房窗台上的剩菜中,导致纪家人吃了掺有“毒鼠强”的剩菜后一死二伤。(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