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浙江一小学教导主任体罚学生后将其掐死抛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21:55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6月7日电(记者 方益波)浙江衢州江山市凤林镇小学教导主任姜庆海涉嫌对年仅10岁的学生徐灏然进行体罚后又予杀害,并抛尸野外。此案在当地引起巨大反响。目前姜庆海已被刑拘。

  据了解,4月1日下午,该校老师向校方报告,下午第一节预备课之后,就再没看到徐灏然。有同学反映,下午预备课后休息时,看见徐灏然与几个小朋友在嬉戏,后来教导主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今夜网络星光灿烂
任姜庆海把他们叫到办公室去了。姜庆海则说,当时他说了这些小孩几句后,就让他们回去上课了。

  孩子失踪后,学校老师与徐灏然家人四处寻找却一无所获。4月4日下午,徐灏然的父亲徐新收到一个奇怪的手机短信,索取10万元钱“找你儿子”。徐新向警方作了汇报。之后他再拨该号码,电话已关机。

  徐灏然失踪一个多星期后,在凤林镇附近的茅坂乡山沟里,发现了徐的尸体。警方确认系他杀后抛尸此地。

  江山警方历时两月侦破此案。据警方介绍,31岁的犯罪嫌疑人姜庆海于6月2日交代了作案过程:4月1日下午,他在教育徐灏然的过程中,有体罚行为,身体虚弱的孩子晕了过去,他担心体罚学生要被处分,就掐死了徐灏然,之后又悄悄地抛尸野外。为转移警方视线,他还故意制造谋财敲诈的假象。目前姜庆海对犯罪现场等均指认无误。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