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与小姨子长期通奸 不满其结婚杀死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23:33 兰州晨报

  长期与小姨子保持不正当两性关系,在小姨子即将出嫁时,心生歹念的原武威铁路分局工人王鹏山竟然丧尽天良地采用“注射死刑”的方式将妻子、女儿和小姨子注射“敌敌畏”致死。6月4日,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故意杀人犯王鹏山执行了注射死刑。

  一段孽情害了一家三口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今夜网络星光灿烂

  事发武威 罪犯被执行注射死刑

  家中惊现3具女尸

  1999年12月8日,武威市凉州区武南镇人钱某眼见女儿花花(化名)快要出嫁了,但花花自从12月2日被其姐夫王鹏山叫出后至今未归。莫非花花出事了,一种不详的预感令花花的家人焦急万分。他们向凉州区公安分局报了案。接警后,凉州区公安分局民警感到案情重大,立即赶赴武南镇花明村王鹏山家中。在王鹏山家中,民警发现了花花、王鹏山妻子霞霞(化名)和女儿佳佳(化名)的尸体,现场留有一次性注射器、针头及“敌敌畏”药瓶。在案发现场,办案民警当场将犯罪嫌疑人王鹏山抓获。

  与小姨子长期通奸

  经过现场突审,王鹏山交代了其作案的动机和过程。从1995年开始,王鹏山就看中自己的小姨子花花。一来二往中,王鹏山与花花勾搭成奸,并发生不正当的两性关系。为此,王鹏山与妻子霞霞关系也逐渐紧张。1997年8月,王鹏山与小姨子花花在古浪宾馆奸宿时被当地警方抓获。此后,王鹏山与小姨子花花通奸在其家中已经成为公开的秘密。

  不满小姨子嫁人酿杀机

  据王鹏山交代,1999年,花花的家人将她许配给陈某,双方约定在同年农历11月初八结婚,眼看自己的情人就要远走高飞,王鹏山心中极为恼火。王鹏山在花花家扬言,“花花家人为花花所定出嫁的日子是闲的,你们家马上要出大事!”。此时的王鹏山竟心生恶念,为了报复花花出嫁,决定杀了她。

  遂在当地门市部购买了“敌敌畏”农药及注射器等物,伺机作案。

  恶徒残杀三人

  凭借以前在部队学过卫生兵的基础,1999年12月2日凌晨2时许,王鹏山用一次性注射器将“敌敌畏”注射在其熟睡的女儿佳佳左臀部,当佳佳惊醒喊叫时,王鹏山用双手掐住佳佳的脖子直至不动。随后,又以治病为名,将“敌敌畏”注射在其妻霞霞的左臀部,当霞霞呼吸急促浑身发抖时,王鹏山用被子将其捂住,并用身体压在她的身上直到不动为止。将佳佳和霞霞杀死后,王鹏山于当日中午12时40分许,在岳父家中将小姨子花花骗出,于晚7时许带到自己家中睡至次日凌晨2时许,又以治病为名将 “敌敌畏” 注射在花花的右臀部将其杀死。经法医鉴定,花花等三人均系农药“敌敌畏”中毒死亡。

  作案后,王鹏山自杀未遂,藏匿家中直至被警方抓获。

  恶徒被处极刑

  武威中级人民法院审理后认为,王鹏山私欲恶性膨胀,目无国法,依法以故意杀人罪判处王鹏山死刑。6月4日,经报请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核准,王鹏山在金昌被执行注射死刑。

  本报记者张永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