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劫匪为躲追捕跳下20多米高悬崖摔成腰椎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1:42 重庆商报

  3男子实施抢劫后分头逃跑,其中1人身后被的哥猛追,前方碰上协勤人员拦截,最后惊慌之中跳下20多米高的悬崖,摔成腰椎骨折。昨天记者获悉,该男子仍在民警监视下住院治疗。

  躲追捕男子跳下崖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今夜网络星光灿烂

  5日晚23:58,市急救中心接到电话,一男子从白马凼机械厂仓库后的悬崖上摔了下去。120医生赶到后,在现场的石桥铺派出所协勤人员讲,当晚23:00左右,他们正在附近巡逻,猛然听见有人喊“抓小偷”,跑去察看时发现一男子迎面跑来,后面有一辆羚羊车追赶。协勤人员当即上前阻拦,小偷见无路可逃,转向旁边欲跳坎逃跑,殊不知这里是20多米高的悬崖。

  了解到崖下四周都是高墙,无法轻易进去救人,民警只好向119求助。

  齐动手崖下救起他

  消防官兵赶到后,在崖边搭起软梯,设置了照明灯,大家这才看到下面的情况:整个悬崖是倾斜的,崖壁上长有一些树木,男子此时躺在崖下杂草丛中不能动弹。急救医生顺梯子慢慢爬下去,初步诊断该男子腰椎骨折。消防官兵遂将其抬到担架上,从崖上放下两根绳子拴在担架两头,上面人吊下面人托,花了半个小时,才将该男子救了上来。

  为“义气”答应去抢劫

  在去急救中心的救护车上,该男子说他叫兰小林,今年18岁,丰都人。两个月前来重庆打工,结识了罗巧和魏开通。当晚3人在白马凼罗巧家吃饭时,罗提议出去搞点钱用,兰虽然不愿意,但又觉得面子过不去,就答应了。大约23:00左右,3人在陈家坪拦了辆羚羊出租车,行至白马凼机械厂附近时,罗持刀抢去司机400元钱,就在3人准备下车时,司机突然大喊起来,惊得他们分头就跑。叫喊声惊动了附近一羚羊车司机,他马上驾车朝罗和魏逃跑的方向追去,被抢司机则驾车猛追兰小林,于是发生了前面的一幕。

  昨日,记者获悉受伤男子被确诊为腰椎骨折,全身多处擦伤,正在民警监视下进行治疗。石桥铺派出所目前正设法抓捕罗、魏二人。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见习记者荣含含(来源:重庆商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