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小吃店桌椅被砸 被迫停业1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2:24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日中午12时30分,有5名男子在昆明市联盟路北大门美食城一小吃店进餐,其间,5人竟将小吃店的桌椅砸烂,造成该小吃店停业近1个小时。

  记者于当日下午1时40分赶到现场,该小吃店已经恢复了营业。记者看到店里一张餐桌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今夜网络星光灿烂
上有一个大窟窿,旁边的凳子也不在了。据该小吃店一名姓高的员工说:“这张餐桌上的洞,就是那5名男子砸坏的,还有几把椅子已经被毁得面目全非,不能再使用了。我们这套餐桌价值600多元,所用材料是很结实的,没想到他们竟能把它砸坏。”

  高先生介绍,那5名男子20多岁,进店后分别要了一些食物。服务员先后给他们送上4碗,随后其中一名男子嫌送餐速度太慢,就破口大骂起来。当时小吃店的老板连忙一面催促店里的小工快点上,一面向他们解释。谁知话未说完,这5名男子突然站起身拎起凳子就朝桌子乱砸一通。碗被砸坏后,食物洒得到处都是,桌椅也都被砸得东倒西歪,一些食客吓得连东西都没吃完,就惊慌地走了,店里的小工连忙拨打了110。

  据小吃店员工们说,那5名男子把小吃店弄得一片混乱后,就大摇大摆地走了出去。愤怒的小吃店员工们紧追了出去,抓到了其中的4名男子。目前,警方正在处理此事。

  沈洁丽 范春庆(春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