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津一司机边开宝马边打手机 连撞四人被判六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5:27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6月8日电(李靖、李民华)一边开着宝马车,一边打手机,连撞4人造成一死两伤。天津司机林某近日被法院以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6年,并赔偿受害者及家属16万余元。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经审理查明,2003年11月18日晚,林某驾驶张某的牌照为津AN5069的宝马牌745型轿车,驶到天津市南京路与新华路交口附近时,由于林某一边开车一边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今夜网络星光灿烂
拨打手机,致使汽车撞到马路中心的隔离护拦上。林某驾车拖带部分护拦逆行进入湖北路,在湖北路20号门前,将骑自行车的谭某和其驮带的陈某撞倒,造成陈某当场死亡,后又将步行的尚某、吴某撞倒,造成尚某重伤,吴某轻伤。

  事发后,林某弃车逃离现场,后电话报警。2003年12月26日,林某被公安机关抓获。经公安交管部门认定,林某负事故全部责任。

  由于这起案件是今年5月1日之前立案,所以没有适用新的《交通安全法》和5月1日出台的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身损害赔偿的最新司法解释。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7日依法作出判决,被告人林某犯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6年,同时赔偿受害人陈某的家属人民币75000余元,赔偿受害人尚某人民币69000余元,赔偿受害人吴某人民币2万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