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因屋内微波炉起火受惊吓撑开雨伞跳楼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3:1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昨晚8时讯 (记者罗暄 黄洋)屋内微波炉起火后,因担心爆炸,一男子竟撑开雨伞从重庆两路口港天大厦二层跳楼逃生。昨日中午,该男子被送往医院,其身体并无大碍。

  据惠港物业管理公司一保安称,中午12点左右,他在港天大厦楼下看到,一男子从该大厦二楼的窗口爬出后,站到窗台下的墙沿上并撑开一把雨伞,随即就手握雨伞纵身跳下,他将塑料篷砸出一个大洞后掉到了地上。事发后,110民警和急救中心人员赶到了现场。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今夜网络星光灿烂

  随后,警察来到港天大厦该男子跳楼的那间屋子查看,发现屋内一微波炉中有大量灰烬并有焦臭味,而这间房屋的门锁有问题,打开时很困难。警方据此分析,因微波炉起火,该男子可能担心微波炉爆炸但又打不开门,遂撑起雨伞当降落伞从窗口跳下求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