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邮包内夹带8200粒冰毒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7:43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近日,我省警方通力协作,成功侦破吴丹(化名)、李震(化名)贩卖冰毒820克的特大毒品案,缴获冰毒片剂(俗称“麻菇”)8200粒,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5月25日,省公安厅接到云南发来的协查通报:云南警方在检查邮寄物品时,发现一名叫吴丹的女子邮寄到哈尔滨市南岗区宣信街14号的牛仔帆布包内,夹带8200粒冰毒片,收件人为施某。哈尔滨市公安局及南岗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负责侦破此案。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今夜网络星光灿烂

  经调查,侦查员了解到,发件人吴丹,现年26岁,无业。收件人施某是吴丹的母亲。吴丹于2003年12月份,同李震结婚,两人都有较长的吸毒史。

  5月26日23时30分传来消息,吴李两人在哈市太平国际机场出现。第二天,两人在邮局查询了包裹已经到达哈市后,返回了户口所在地(南岗区宣信街14号),等待包裹的到来。12时40分,邮局的邮车来到楼下,就在两人正在签收邮件时,侦查员突然出现在两人面前,人赃并获,两人被带回审讯。

  今年3月2日,两人来到云南省姐告镇,通过当地一个名叫小林的人,以每粒3.5元价格购买了4000粒麻菇。4月下旬,这4000粒麻菇,便被两人通过贩毒下线销售一空,获利六七万元。5月2日两人再赴云南贩毒。(黑龙江日报)

  作者:文天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