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违规网吧搜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8:0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1331749××××:长沙重型机器厂宿舍区的几家“黑白网吧”被查处没几天,就恢复了违规经营,继续容留未成年人上网。

  1361748××××:长沙大学、洪西小学附近,一些农民家开了多家黑网吧。

  1378722××××:荷花园3—5栋一楼的黑网吧,仍在违规经营。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今夜网络星光灿烂

  4502××××:湖南生物制药厂宿舍有一家网吧,容留未成年人上网。

  1378726××××:金帆小区内一家网吧,经常容留未成年人上网。

  1300731××××:湖南教育学院后门的5家网吧违规经营,容留未成年人上网。

  1301728××××:天心区扫把塘附近一些黑网吧仍在规违经营,请有关部门采取强硬措施,彻底予以取缔。本报记者(来源:长沙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