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私家车公园晨练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9:22 沈阳今报

  实习生李响 今报讯 昨天早上6点25分,青年公园的小路上人来人往,几辆小型车或停或走也跟着凑热闹,使道路更加拥挤。

  仅在青年公园里走上一圈,就发现有9辆汽车停放在园中,两辆微型面包车,7辆轿车。这7辆轿车中有奔驰,有跑车,大多挂的是外地车牌(鞍山、吉林、黑龙江等)。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今夜网络星光灿烂

  据附近晨练的人介绍,这些车大部分是私家车,有些人每天开车到公园来锻炼身体,锻炼结束后再开车走人。

  早7点10分,青年公园东门处一辆桑塔纳轿车,按着喇叭横穿正在扭秧歌的队伍,老人们只好暂停秧歌,为轿车让路。

  青年公园的工作人员介绍,公园中禁止一切车辆进入(园林处、公安局等部门的车辆除外)。公园门口有禁止车辆进入的明显告示牌,可是由于公园围墙被拆,门票取消,公园工作人员减少,管理权相对弱化,所以不可能杜绝一些汽车进入,只能靠游客的自觉性。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