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装扮成“流莺”卖淫 提供性服务一次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1:2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胸前塞满了棉花,丝巾遮挡住喉结,金黄色假发掩盖黑色短发……近日,鼓山派出所民警在晋安河公园发现一个形迹可疑的女子,怀疑其涉嫌卖淫,便进行盘查,结果发现这个“卖淫女”竟是个男子化装而成。

  针对此案,鼓山派出所吴所长提醒说,警方怀疑一些公园内有些男扮女装的“卖淫女”,以拉客嫖宿为由进行抢劫,奉劝心怀不轨的男子洁身自好。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今夜网络星光灿烂

  6月1日凌晨3时许,鼓山派出所的两个民警正在晋安河公园排查吸毒人员,发现有一个身穿白色连衣裙,个子高挑,金黄色长发,颇有几分姿色的女子静静站在一个角落里,左顾右盼,搔首弄姿,形迹可疑。随后,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审查。面对审问,这个女子“爽快”地承认自己是个卖淫女。民警突然发现这个女子说话的声音装腔作势,脸上虽浓妆艳抹脂粉重重,但难掩僵硬的线条,头上戴着假发,脖子用黑丝带绑住,手上、腿上皮肤非常粗糙。

  民警对其身份产生怀疑,要求这女子拿掉假发、丝带,发现其理着一头短发,还有明显的喉结。随后,一个女民警为其检查身体,惊讶地发现,其胸罩内装着棉花,胸部扁平,竟是男儿身。

  在民警的追问下,“卖淫女”开了口:原来他从小就有装扮成女孩的癖好,经常穿着女孩的衣服上街游玩,吸引男性的注意,也就是所谓的“装扮异性癖”。两年前,他来到福州,在各个公园、公共场所当“流莺”,以每次100元的价格,为男人提供性服务。因为相关证据不足,次日上午,他经过细致化装后,穿着高跟鞋一摇一摆地走出派出所。 本报记者 林海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