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赌徒输红眼 绑架女“老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7:59 北京青年报
摄影/王志文 涉嫌绑架抢劫的赌徒在睡梦中被民警抓获
  发现赢钱“牌友”戴扑克透视眼镜作弊

  本报讯一女士深夜突遇绑架,连续12小时遭受非人折磨,被释放后却事隔20多天报案,而存折中的47万人民币仅被抢走20万元。海淀警方接到报案,抓获了涉嫌绑架的五名犯罪嫌疑人,而受害者也因涉嫌赌博接受警方的处理。

  双女士四十多岁,衣着华丽,她向海淀警方报案时称,5月1日深夜,自己与两位朋友开一辆奥迪来到某小区,一个小时前双女士和朋友“小伟”约好在他们家门口见面。双女士给小伟打了一个电话,小伟让双女士在车里等一会儿他马上下来。这时双女士从汽车反光镜中看见数条黑影飞奔过来。朋友小利发现情况不妙,拉开车门拔腿就跑,结果他们分别被几条人影控制住,3个人被戴上头套推上3辆轿车,车子开出很远,在一间小平房中双女士等人被非法拘禁12小时,遭受了非人的虐待。双女士被威逼说出了一个银行卡的密码,结果47万的银行卡里被绑匪取走了20万。其余27万原封不动还在卡里。次日中午,双女士3人被允许摘下头套时,发现身处一个京郊小树林中。

  据双女士讲,小伟是她以前认识的一个“牌友”,经常在一起打牌。事发那天晚上小伟约她去打牌。在双女士指引下,侦查员找到了小伟住处并将他抓获。据小伟交代,他是一个生意人,几年前在一次打牌中与双女士相识,以后经常在一起打牌,并且尊称双女士为“双姐”。双姐遭到绑架的前两天,双姐打电话告诉小伟要带两个人到小伟那里,让小伟也找几个人一块儿玩。这在赌博中叫“合局”,小伟和双女士属于共同“设局”的人,赌博结束后他俩共同“分水”。

  这个赌局从4月30日夜里8点多一直进行到5月1日凌晨4点,小伟叫来的人全部输钱,输了3万多,这些钱被双姐叫来的人赢走了。一个叫“梅林”的人在输钱后从小伟那里拿走了一副赌博用的扑克。当天下午1点多,睡觉的小伟被一阵敲门声惊醒,透过猫眼一看是梅林就打开房门,门刚开了一条缝,立刻冲进几个彪形大汉,用几把刀顶在小伟的身体上,把他逼进客厅按倒在地。梅林拿出了一副隐形眼镜让小伟戴上,这时小伟惊讶地发现,赌博所用的扑克牌背面居然显示了牌面内容。这时小伟才明白为什么双姐坚持自己带牌的原因。感觉受骗的小伟和梅林便纠集了一伙人策划了这起绑架抢劫事件。

  作者:刘慎良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今夜网络星光灿烂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