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日本医生太太患忧郁症不能自拔勒杀3幼子后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5: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 日本发生一起母亲杀害三亲生幼子后自杀的悲剧,杀害三亲生子女的是一名患有忧郁症的39岁医师夫人,遭杀害的三名子女年龄加起来才16岁。

  这悲剧发生于日本中部的爱知县,根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冈崎市警方今天凌晨1时获报,指当地美合村一处公寓旁路上有一名倒卧在血泊中的女子,经送医后发现已经死亡,由于死者全身受剧烈撞击,推测是自公寓落下致死。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今夜网络星光灿烂

  警方清查得知死者为当地医师山中直树的妻子,紧急通知他前来处理,但当山中医师准备开车前往医院时,竟在车后座发现已经气绝身亡的8岁长女沙予、5岁次女麻衣与3岁长子佑弥的三具冰冷尸体。

  警方调查比对资料显示,三名幼童都是遭人勒颈窒息而死,其中佑弥颈上还缠绕着绳索,显然是三人中最后一个遭杀害的。

  警方还未找到任何遗书,但因山中夫人一直被忧郁症所苦且接受治疗,警方相信这是山中夫人杀害三子后自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