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王菲西安演唱会在即 警方提前介入严防再出假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03:14 三秦都市报

  6月18日王菲演唱会在即,为了防止在演唱会中出现假票事件,西安市公安局治安局大型活动处治安行动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了自2001年以来的三起演唱会假票案件,正告犯罪分子不要顶风作案,并希望市民注意识辨假票,并积极向警方举报。

  据了解,自2001年来,西安市共举办了四场大型演唱会,有三场都出现了假票事件,而三起假票案最终全部告破。号称音乐“教父”的罗大佑古城西安演唱会于2001年9月举办,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今夜网络星光灿烂
犯罪嫌疑人黎远翠从天津逃票混火车来到西安,花1000多元钱买了七个看台四种不同价格的票样后,又连夜赶到河北衡水市伙同张保尊、张勇连夜开机,赶印假票。西安市公安局接到假票线索后,在西安市拉网寻找票贩子王文华(黎远翠的丈夫)、黎远翠。几天后,专案组民警顺利地在西安火车站附近将犯罪嫌疑人王文华、黎远翠一举抓获。并查获假门票2068张,价值32万余元。几天后,在河北衡水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张勇、张保尊也统统归案。四名主要案犯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分别处罚金35万元。2003年9月,张惠妹、刘欢、赵传等十余名著名歌手同台演出的“跨越海峡——情系西部”大型演唱会在西安举办,接到有人制售假票的线索后,西安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责成大型活动处立即成立专案组,并立即展开调查。民警采用高科技对犯罪嫌疑人唐明六严密监控,将其抓获,现场收缴假票10张。根据唐明六提供的情况,又将贩卖假票的犯罪嫌疑人赵新领、牛想、杜斌一举抓获,当场缴获面值380元假票23张,价值1万余元。随后,抓获涉嫌销售假票人员19人。2004年5月,“跨越海峡情系西部——2004华语歌神演唱会”在西安举办。5月10日,西安市公安局报警中心得到举报,一些不法分子在外地制作大量假票,准备在西安市场销售。针对这种情况,办案民警迅速展开调查,经过近一个星期的艰苦工作,犯罪嫌疑人荆晶跃、荆晶轩、许广发、蔡宝云相继落网,查获假门票1260张,价值47万余元。

  6月18日的王菲演唱会在即,目前警方已经提前介入,严密布控,并正告犯罪分子不要顶风作案,否则严惩不贷,同时希望广大歌迷发现有假票和非法销售门票的情况,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报警电话为87277150。

  警方提醒说,广大歌迷要到组委会指定的专门售票点购票,防止不必要的损失。一般来说假票的价格明显低于市场价格,票面色泽与真票有异,图案花纹模糊、无公安机关激光防伪标志,所盖的票务监印章比较模糊粗糙,歌迷可通过这些特点来进行鉴别。

  提醒市民注意识别 举报电话87277150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