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0余名特教老师受奖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1:01 解放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张瑶琨)昨天,来自市盲童学校和市聋哑青年技术学校的227名教师分享了由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颁发的38万元特殊教育奖励金。

  本报讯(实习生任羽中)昨天,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办事处以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庆祝基金会成立十周年,并进行当场捐款。演出现场共收到2500万元善款。至此,闵行区办事处的善款总计已超过4000万元,在全市各区县办事处中名列前茅。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章子怡的秘密

  据介绍,成立九年之久的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办事处,是上海唯一一个享有“慈善之星”称号的区县办事处。昨天,仅闵行区内19家房地产企业捐出的善款,就有1500多万元。市慈善基金会会长陈铁迪出席活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