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邯郸一幼儿园多名孩子患痢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03:42 燕赵都市报

  本报邯郸电(记者乔宾娟)昨日,邯郸市商业局幼儿园多名孩子患痢疾。截至记者发稿时,仅邯郸市中心医院就接收了13名小患者。

  昨晚22时30分许,记者接到热线,称邯郸市商业局幼儿园的多名孩子因为发烧、拉肚子等症状,目前在市中心医院治疗。随后,记者立即赶赴邯郸市中心医院。在该院急诊科,记者看到数十名家长和孩子在焦急地等待诊断。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章子怡的秘密

  据大夫介绍,这些孩子都是邯郸市商业局幼儿园的,多为4岁到5岁半,症状多表现为发高烧、呕吐、腹泻。记者采访结束时,该院已对13名孩子进行了诊断,大多为痢疾,均需住院观察。

  在场的该幼儿园一位负责人表示,该园将配合医院全力以赴给孩子治病。至于多少孩子病了,他不太清楚。截至记者离开时,邯郸市卫生防疫站的人员仍在对在场的孩子及家长进行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