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间包房“三把刀”宰客 市物价部门:证据确凿被罚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07:22 青岛新闻网
  早报讯近日,市物价部门联合公安、旅游、卫生等多部门组成专门执法办公室,在旅游高峰来临之前,对餐饮娱乐单位进行重点整治。前日晚,记者随执法人员一起检查娱乐场所时发现,部分夜总会巧立名目乱收费,用多种价格与客人兜圈子。

  一个房间仨价格

  前日晚10时,记者与执法人员来到市北区一家夜总会。经服务员推荐,我们来到一间能容纳10多人的中型房间。“本房间最低消费480元,不计时。”服务员热情地推荐。“有没有价目表?”记者问,服务员顺手递过来一张价格牌,上面标注着各类啤酒、果盘等价格。翻过来,记者发现该房间竟然有两种标价:房间费1180元,最低消费680元。一个房间竟然出现3种价格,最低消费到底是1180元还是680元?或是服务员推荐的480元?

  证据确凿被罚款

  “为什么会出现3种价格?”大堂负责人张某解释说:“最近搞活动优惠价是480元,以前的价格忘了撕掉。”随后,执法人员拿出一封证据确凿的消费者举报信。原来是3位宁波客人在此消费,说好不另收费,但结账时却强行收费7000余元。在事实面前,张某只好在“没收违法所得并处1000元罚金”的处罚通知单上签了字。

  夜总会标价不明

  前晚执法人员共检查3家夜总会,其中两家价格标示不明,还有多处违规操作。据执法人员介绍说,夜总会等娱乐场所包房内不能用暗锁,应可从外面打开;灯光不能模糊,而且所有灯应用一个开关;房门窗子不能有遮盖物;杜绝一切色情服务。左图:夜总会的包间标价牌让人看不懂。(记者汤志良摄影报道)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章子怡的秘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