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组图:喷泉池成“洗脚盆” 情侣共洗“鸳鸯”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11:5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情侣们洗起了“鸳鸯”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潇洒的游客,辛勤的保洁员




十几个人排成一队从喷泉中穿梭


  连日来,天气炎热,不少市民和外地游客纷纷来到大雁塔北广场消夏游玩,大型音乐喷泉成为北广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然而,不少市民及游客在喷泉中肆意践踏嬉戏,喷泉俨然成为了一个大型露天洗脚盆。

  昨日,记者在大雁塔北广场看到,数百名市民及游客或坐或卧在喷泉边,有几十对情侣双腿伸进喷泉中,甜蜜地洗着“鸳鸯”脚;不少孩子跳入喷泉中打闹游玩;在喷泉的一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章子怡的秘密
边,几十人挽起裤腿,齐刷刷地用脚在喷泉中搅动。有一位文质彬彬的男士将看过的报纸潇洒地扔进了喷泉中,一边的环卫工人弯腰艰难地捞起报纸;还有十几个人排成一队,从喷泉中穿梭……

  据现场管理人员介绍,对以上行为他们感到很无奈。游客们和他们打游击,你来我走,我走你来,防不胜防,目前还没有很好的管理措施。随后记者采访了一些在场市民,有人认为:这一举动影响了西安的形象,是一种低素质的表现。另有一些人认为,音乐喷泉是用来欣赏的,不是用来洗脚的。作为西安人,应该给她增光,而不是抹黑。

  目前,西安市正在开展“我文明西安文明我诚信西安诚信我美丽西安美丽”的主题活动,文明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不懈努力来汇集,文明离不开点滴行为的自我约束,文明是西安人的共同责任和使命,希望广大市民共同来维护古城这道美丽的风景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