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车展参展商被诉至法院 网上通缉犯熟睡中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1:41 北京娱乐信报

  一车展参展商被诉至法院

  信报讯(记者郭志霞通讯员凌辉)在2004年北京国际车展开幕之际,参展厂家之一的吉林通田汽车销售公司却被一家展览展示公司起诉至朝阳区法院。

  “被告吉林通田汽车销售公司在国际展览中心参加汽车展览会,我们为其设计展览会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章子怡的秘密
的会场。但被告未经我们同意,让其他公司用我们设计的图纸进行会场的建筑装饰。”北京派思世纪展览展示有限公司在诉状中称,他们曾找被告进行协商,但对方虽口头承认此事,可实际上仍未停止侵权行为。

  目前,朝阳区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网上通缉犯熟睡中被擒

  信报讯 (记者赵源)福建省在逃6年的通缉犯苏良华,6月11日凌晨在睡梦中被东城区东交民巷派出所擒获。

  6月10日晚11点半左右,东交民巷派出所的民警突然接到辖区内某宾馆的举报电话,一位住宿的客人很像网上通缉的逃犯。该派出所的连所长带民警共4人直奔宾馆。

  零点20分,民警在服务员的带领下,到了通缉犯所住的5265房间门口。他们先敲了一下房间的门,但是房间内没有什么反应,于是服务员马上拿门钥匙将房门打开。正在熟睡的苏良华还没有睁开眼睛,就被民警抓获。从苏良华住进宾馆到被民警抓获,只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

  苏良华是福建仙游县鲤城镇海亭岭人,50岁,是今年刚刚在网上被通缉的要犯。目前,苏良华已被东城分局羁押,福建当地警方正派人赶往北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