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母亲拍下爱子成长经历 不慎遗失摄像机伤心不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3: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记者 袁丽雅为您报道

  儿子呱呱落地、喊出第一声妈妈、迈出人生第一步……一部价值不菲的数码摄像机记录下了儿子成长的每一个精彩瞬间,伴随着儿子长大。可摄像机却在公园不慎被小偷偷走。昨日,这位焦急的母亲向本报求助,希望小偷能将储存相片的CF卡和录象带还给她。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章子怡的秘密

  据家住五丁路的屠女士介绍,昨日上午11时许,她和姐姐以及家人带着自己的儿子到新华公园玩。刚满1岁零5个月的儿子竟对游戏机特别感兴趣。看到儿子玩得灿烂的笑脸,屠女士准备掏出摄象机,记录下这欢乐的时刻。当她打开装着摄像机的背包时,不禁傻了眼:包里的钱包、手机等物品都在,惟独不见了摄像机。她们心急火燎地到派出所报了案。

  “那里面记录着儿子的成长经历!”说到此,屠女士有些哽咽,两行清泪唰地掉了下来。她告诉记者,孩子在出世之前,她和丈夫就特意到香港购买了这款价值1万余元的索尼摄像机。该摄像机不仅可以摄像,还可以拍摄照片。一年来,从孩子出生到现在的一点一滴都被完整地记录了下来。“他第一次叫我妈妈,迈出第一步……”屠女士已经泣不成声。她说,摄像机掉了还可以再买,可这些儿子成长的经历却是任何金钱也买不来的。

  因此,她强烈希望偷走她摄像机的人能良心发现,尽快与她联系,把储存照片的CF卡和录象带还回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