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明年将调整征收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6:32 北京青年报

  个人机动车车船税IC卡暂停办理

  本报讯近期新买车的市民,去税务机关缴纳车船使用税时,不能同时办理IC卡了。记者昨天从北京市地税局了解到,个人机动车车船使用(牌照)税IC卡目前已在全市范围内暂停办理。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章子怡的秘密

  市地税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个人机动车车船使用(牌照)税IC卡只是暂停办理,今后是保留还是取消尚未确定。暂停办理个人机动车车船使用(牌照)税IC卡,是为明年可能调整对个人机动车车船使用税的征收方式做准备。因个人机动车车船税征收期限(1月1日至3月10日)已过,而新购车车主须到税务机关办理纳税手续,因此目前暂停办理IC卡影响不大。

  据介绍,在交管部门提供有关信息的基础上,北京市明年将对个人机动车车船税采取多种形式的征收方式。今年三四月间,北京市地税局曾在其官方网站上就此征询纳税人的意见。目前,北京市缴纳个人机动车车船使用税的方式有两种———持有IC卡的纳税人到代征单位(农行、商行)缴纳税款;未办理IC卡的纳税人到税务机关指定的征收点或工商银行缴纳税款。

  作者:齐雁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