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家人打牙祭吃出黑虫 讨说法却被店家开水泼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2:45 人民网-江南时报

  一家人原打算周末在饭店解解馋,谁知花钱吃饭竟吃出了虫子,向店家讨说法时,店家不但不赔礼道歉,反而用开水将他们烫伤。昨天,家住南京共青团路的赵先生,向记者诉说了他一家人在雨花台一家饭店就餐时的遭遇。

  前晚6时许,赵先生带着父母妻儿,来到雨花台北门口附近一家名为“林丽”的饭店,要了一个包间。不一会儿,丰盛的菜肴端上了桌,一家人其乐融融地吃了起来。吃到一半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章子怡的秘密
时,赵妻突然发现酸菜鱼里竟有一只被煮得又肥又大的黑虫子。面对这一令人作呕的虫子,一家人顿时倒了胃口,再也吃不下去了,赵妻当场呕吐不止。一家人立即喊来服务员,欲讨个说法。饭店老板过来说这虫子是酸菜里的,问题出在酸菜厂家,与饭店没有关系。面对饭店老板的这种说法,赵先生一家人怎么也不能接受,赵妻一怒之下,随手就摔碎了一只茶杯。这下可惹恼了饭店老板,只见他一挥手,从包间外立即冲进几个人来。赵先生立即拿出手机准备报警。就在这时,饭店老板娘冲进来,抓起一只水瓶,将半瓶开水向赵先生泼去,赵先生当即被烫得大叫不止。直到“110”民警赶到,一家人才得以脱身,赵先生被送到附近医院救治。

  昨天上午,记者在南京市第一医院的病房里见到了被烫伤的赵先生,只见他左臂和左大腿都有很大的水疱。经医院诊断,为2度烫伤,烫伤面积为10%。

  离开医院,记者又来到雨花台北门口附近的那家林丽饭店。饭店老板许某告诉记者,赵先生一家人纯粹是想赖账,饭都吃完了,他们才说菜里有虫子,这虫子是怎么进菜盆里的还有待调查。至于烫伤,是双方在争执中,由于情绪激动造成的。许某表示,赵先生被烫伤饭店有责任,对此他们也不会赖账。但是,赵家说他们饭店菜肴里有虫子,这要等有关部门调查后再下结论。目前,警方正处理此事,卫生部门也介入了调查。

  作者:张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