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郑州部分大学内有人出售英语四级考试“答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18: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河南在线6月13日电 据中原网报道,一“商家”在大学校园贴出广告称,掏几百元钱即可得到今年英语四级考试答案,部分备考学生看到信息“半信半疑”和对方联系。昨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工作人员称,国家英语四、六级试卷管理严格,出售试题答案的校园广告,可以断定为诓钱废纸!

  昨日上午,河南财经学院大二学生程同学报料称,上午10时左右,有人在校园宣传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章子怡的秘密
橱窗内贴出出售英语四级考试答案广告。几名同学感到好奇,遂按照广告电话打过去询问,一位男子说,他们提供的英语四级考试答案准确率在80%以上,答案数量有限,若想购买请尽快给他们联系。

  在校园橱窗里,一张16开的宣传单上写着:6月19日英语四级考试即将到来,我们将为你提供独家的考试信息。名额和时间有限,本广告截止日期6月16日。有意者速拨打电话:13700868×××。记者注意到,不到10米长的橱窗内,“商家”竟然贴了6份广告。程同学说,寝室的几个同学联系后认为,对方提供的试题答案并不可信,一位女生说:“只要有一份答案,复印多少份都可以,干吗还说‘数量有限’呢!有点常识的人都能看出是骗局!”记者走访郑大工学院、河南农业大学等学校发现,均有出售英语四级考试“答案”广告。

  随后,记者以在校大学生身份拨通了广告上的电话,电话显示为本地手机。一位自称姓别的男子说,他们提供的英语四级答案分A、B两套,每套零售价600元左右,保证购买者英语过关,至于记者提出英语试题来自何处,他称“通过关系获得”,其他不愿多说。

  昨日下午,记者向河南省教育厅反映了此事。一位工作人员说,此前几天已有市民反映过此事,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试卷,其保密程度等同于高考试题,在印刷、运输等环节都相当严谨,绝不会出现“商家”所说的通过私人关系搞到答案的可能。“这类试题答案可以看做是一堆废纸!”这位工作人员说。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