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18位探险者将漂流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22:15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6月13日电(记者海明威)一度垂头丧气的18位中国漂流探险爱好者又恢复了自信,因为他们近期得到了一笔27万元人民币的赞助。这样,他们就可以实现对国际漂流圣地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的漂流探险了。

  这次活动是中国漂流爱好者首次组队“进军”海外。四川省科学探险协会会长刘立13日对记者说,由于前期经费紧张,这次活动几乎面临流产。危难时刻,深圳统赢实业公司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章子怡的秘密
队这次活动给予了支持。目前,资金和器材装备已全部到位,队员们情绪饱满,预计将在7月初赴美。

  据刘立介绍,在中国科学探险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组建了中国科罗拉多漂流探险队。这支队伍由8个省的18位漂流探险爱好者组成,多数队员曾先后参加过长江、黄河、雅鲁藏布江、汉江、澜沧江等著名江河的漂流活动。

  队员陆续集结成都,近期将在四川雅安芦山青衣江进行大峡谷漂流强化训练。如果签证不出意外,他们将于7月10日前后飞赴洛杉矶,开始科罗拉多大峡谷漂流探险之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