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2岁男子恋上39岁有夫之妇为摆阔气当盗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3:56 华商网-华商晨报

  为了情人不干经理去当贼

  晨报大连讯(记者 何昆 通讯员 王成宾)一个颇有发展前途、年仅22岁的装修公司项目经理,爱上了一个比他大17岁的有夫之妇,为了“养”这个有夫之妇,他后来辞去项目经理一职,当上了专职钻窗盗贼。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在半年时间里,他在大连钻窗盗窃作案28起,案值10万余元,近日被警方刑事拘留。

  爱情从同情开始

  22岁的刘前进是河南人,17岁时他就独自出来打工,先是在大连某装修公司干木工活,后来成为这家装修公司的项目经理。

  去年7月22日,刘前进到公司结算账目,一位中年妇女到公司来应聘,因为没手艺,公司经理把她打发走了。算完账走出公司大门的他看到中年妇女也在门口,而且眼睛里充满了绝望,他就从兜里摸出200元钱递给中年妇女。

  中年妇女叫张艳梅,山东省平原县人,今年39岁。

  张艳梅本来有个幸福家庭,3年前,丈夫沾上赌博陋习,原本好好的一个家,被丈夫败坏得一无所有。张艳梅两手空空,连儿子上学的钱都拿不出来,她只好把儿子托付给母亲,独自一人外出打工。

  接过200块钱的那一刻,张艳梅对刘前进非常感激,可是,接下来又是几天没有找到活的她有些心灰意冷,来到付家庄海边,准备投海自杀。自杀前,她给刘前进打电话告别,但被刘前进给救了回来。通过一周的相处,刘前进对张艳梅产生了感情,两人成了情人。

  为摆阔气去当贼

  两人同居没几天,刘前进就拿出1000元钱给张艳梅。没过几天,又花800元钱给张艳梅买来一条白金项链,花1000多元钱给张艳梅买衣服裤子。

  刘前进当项目经理,每个月虽能挣上2000多元钱,可他喜欢在女人面前摆阔,这样下来,他每月挣来的2000多元钱就不够花了。

  去年10月28日晚上,他负责的装修工地收工时已是半夜,在路过工地附近一栋居民楼时,见一户居民的二楼窗户开个缝儿,他便从一楼阳台爬到二楼,钻进这户居民家,将放在客厅里的一个手提包偷出,包里有2100元钱。

  刘前进觉得这样来钱快,于是便跟公司经理提出了辞职。

  乱送手机穿了帮

  刘前进钻窗盗窃作案,除了偷钱外,还偷手机。

  一天,刘前进在街上遇到以前曾在一起干过活的老乡李某,李某提起手机丢了,刘前进当即回家挑了一部手机送给李某。李某跟朋友吴某唠嗑时把刘前进给他的手机拿给吴某看,吴某越看越觉得这部手机眼熟,他摁出手机串号,正是自己被盗的那部手机。吴某确认李某持有的手机就是自己被盗的那部后,便向沙河口公安分局中山公园派出所报了案。

  今年6月8日,刘前进被带进中山公园派出所,次日,刘前进被警方刑事拘留。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