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个别大学生摆起违章夜排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9:41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葛军魁高树元 记者曾浩)前天晚上,鼓楼区城管对该区范围内的高校周边占道经营进行整治时发现,个别大学生也成了违章占道经营者中的一员。

  前天晚上8点开始,执法人员首先来到河海大学附近,十几名违章摊主一见到执法人员便开始逃散。记者看到,一摊贩装鹌鹑蛋的桶里,用来浸泡的水浑浊不堪,桶身则更为肮脏。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2004青岛家电博览会

  而在南京大学附近的青岛路上,快车道上的菜叶和快餐垃圾遍地都是。南京大学门前的几个摊点前,食客离开后,摊主们自己吃喝起来。当执法人员问他们为什么要把摊摆在大学门前时,一名摊主自称是南大某系的学生,现在学校放假了,就出来摆摊挣点生活费,至于是不是违反市容管理条例,也没想到那么多。据南京大学一些学生说,以前还有个别大学生在学校门口摆过烧烤摊点。

  (编辑 小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